野路边边穼青阳

犬狼大法好,入教送小狗!
我的cp皆可逆不可拆!
可恨一切史迪奇和无牙拟人!

© 野路边边穼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

无偿稿   逗鸟王耀

金主大大们看看我!!!😭😭😭😭
我!为了给自己买水彩纸!只支持微信和qq。。。。。。。

因为是好友的无偿稿所以说有水印,我来约稿子了!!

15r一张 无背景,或纯色背景!半身 有动作 物品。

或是40   3张✧٩(ˊωˋ*)و✧

60  5张╰(*´︶`*)╯╰(*´︶`*)╯
真的便宜!!!

看看我!!金主大人们!!!
同人图非同人图皆可。
看看我!!!!!为了我的水彩纸!疯狂哭泣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