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路边边穼青阳

犬狼大法好,入教送小狗!
我的cp皆可逆不可拆!
可恨一切史迪奇和无牙拟人!

© 野路边边穼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

〖光芒予你〗预告片 耀×我 可能是bg 短篇

也许你不知道,在某个地铁穿过的隧道入口,或是在某处海浪拍打岩石的时候,会有一个身影悄然穿过。

微风轻轻卷着细雨,缠绵此刻得不仅是天空上的青云,还有着在街角青石巷口得男女。

雨点如滑珠一般蹦跳到叶子上再蹦到伞面儿上,最后如跳水运动员一般蹦进地上得浅水塘,循规蹈矩地也跟随一旁的水顺流进入下水道。

“滴答滴答”的,这里总有着他们歌唱的声音,他们总说这是大自然的声音,是万物的声音,我也不反对,毕竟水滴他也是物,是物,本就有着那传说中的灵性吧。静下心聆听此刻你身边的声音,是不是有着迷迷糊糊的声儿?他们在微小中变化,仔细着,仔细着,我听到脚步的声儿朝这条石巷子走来。

“嘤嘤嘤嘤嘤嘤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顿时听到一股炸裂耳膜的哭喊声,那是婴儿的声音,听起来是要吃奶的时候才会哭的。

我仔细想了想,脑子现在是我唯一的工具,想要睁开双眼,却又不知因为什么原因死睁不开,嘴也不受控制“是不是我在发声?”

我疑惑着却也惊慌着,我会变成了小婴儿。在此刻看不见什么只能听见并且用着名为大脑的东西迅速转动,让自己进入一时的冷静当中。

“真的是,不能控制五官动作的算什么狗屁大脑啊!”

内心想想着,这时,有可能是我的声音引起了旁人的注意,在我一时思考间闯入了我的会知范围。

他的脚步声沉重不慌乱,面对着这个哗哗大哭的小宝贝来说,真的是十分冷静了!也许是雨水打落了日头,当那个脚步声非常明显地向我这边踏来时,我感觉到一股神圣的光在眼前糊开,就像水墨画表演一般,他的身影在眼底显现。

我用力的眨了眨眼睛想拿手搓的时候发现手的长度只能到我的嘴附近,极致了也只能在鼻头这边。

当我准备放弃做出搓眼睛这个动作的时候,都说下半身比上半身运动的快,果不其然,我的手伸进了我的嘴,并且还很有节奏一样的吮吸着。

雨点还在打着拍子,和风一起办乐队,也许云不同意,没过一会儿,天晴了。

耳边消失了雨声,更容易让我听见,那个用光芒走路的人。

他可能在细细打量着我,尽管是刚出生几天的婴儿,也不能因为看着可怜随意带回家吧,我一心急切地想让光芒人带我回家吃东西,一心又担心着光芒人会带我拿去卖。

可我总感觉自己很信任他,急切的心大过于担心。是他身上的光让我感到异常温暖与舒心,还是婴儿本身的依赖感。作为此刻的那个婴儿,我竟也浑然不知。

脚步停下后的他,像是空气一般,没有了声息,除走路打量的脚步声以外,我完全听不到他的呼吸声,也许隔的太远,我总觉得自己想的太多。

突然,我感觉到一双温暖的手在背后那儿,暖暖的呼吸在我脸颊上喷打,痒痒的却也舒服,我感受着从他身上带来的爱,陷入纯情。

“嗯?他是男的!”我突然想到,这个发出如母亲一般温暖的光芒的人是位男子,顿时为自己的下一餐而担忧。

我从男子手里扭动,像是一只毛毛虫或者鼻涕虫那样蠕动,仿佛在无声呐喊“我饿了!”

男子似乎感受到了,迈开了步子。

我猜他十有八九是去买东西吃了,我开心地笑一笑,也许表情泄露了,嗯或者大脑操控不好,男子在抱着我的时候竟然“噗”的笑了一声。

他在笑着我的笑,开心着我的开心。

我静听着,他心跳的起伏声如南海浪潮般,澎湃有力。可能是我夸张了,但传入我耳朵看的感受,就是如此。

感谢你看到这里,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可能后续还有,我还在创作,感谢你的点赞与推荐支持,后期的节奏可能会变快,或者成为长篇,但还是非常感谢,我一定尽快写出一份好作品出来!

评论
热度 ( 16 )